無心低語

wb:御伽御伽

【塞德里克】一人玫瑰01

塞德里克×(姓马尔福的)原创女主

(=小舅子拽哥)

女主人设见合集封面,缘更,很卑微。


文案:


  两岁的德拉科·马尔福有一个梦想:成为像父亲卢修斯那样优雅的纯血贵族,继承家业,然后养姐姐。 

  四岁的克莱茵·马尔福被母亲称为“小蓝宝石”,因为她克莱因蓝的漂亮眼睛。马尔福夫妇从出生起就把她溺爱成名副其实的马尔福公主,白宝石雕成的栩栩如生的玫瑰项链是父亲送她的第一样礼物。 

  八岁的德拉科·马尔福认识了他的未来姐夫。这时候他还不知道塞德里克·迪戈里会成为他的姐夫。 

  十八岁的德拉科·马尔福坚定地认为,塞德里克·迪戈里是他的一生之敌。 

  克莱茵是马尔福的蓝宝石,斯莱特林的银扇草。但她只会是塞德里克一个人的白玫瑰。

 

>>>

 

  卢修斯·马尔福经常怀疑他妻子是否有媚娃血统。 

   

  怀疑一个布莱克的血统纯正程度无疑是愚蠢的行径,放在平时显然也会招来马尔福夫人剜来的一眼。 

   

  然而——关乎大女儿克莱茵·马尔福——只有这时,才会成为唯一的例外。 

   

  1977年8月28日,马尔福拥有了一位小公主,两年后的6月5日他们又有了一位小少爷。依照纯血家族用星座为后代取名的传统,这两个孩子应该叫德拉科(Draco)和塞菲娅斯(Cepheus)。 

   

  然而,小公主出生的那一刻,她睁开眼睛时,她的母亲纳西莎·马尔福就迅速地改变了主意。 

   

  “你真应该看看她的眼睛,卢修斯。”纳西莎对丈夫说,身上浓郁的母性光辉搭以透进庄园窗口的阳光,让她看起来像是麻瓜圣经中的圣母玛利亚,“克莱因蓝。跟你和我都不一样。” 

   

  卢修斯·马尔福低下头去,认真地打量他的女儿。女孩儿颜色浅淡的金发贴着头皮,五官已然舒展开来,镶在眼眶里的两对蓝色琉璃显然美得令人心颤。 

   

  “是的,克莱因蓝。”卢修斯低声说。 

   

  马尔福夫人很快下了决定:“我要叫她克莱茵(Klein)。”她坚定地说。 

   

  纳西莎·马尔福看到女儿眼睛的那一刻起就决定叫她克莱茵。这个名字很配她的眼睛不是吗? 

   

  而卢修斯没有反驳,他甚至没有持反对态度。因为这位珀金贵族确实认为妻子说得很有道理,男人怜爱地看向他的小公主,心想,马尔福的公主生来就应该拥有最好的,不是吗? 

   

  因为马尔福的公主生来就应该拥有最好的,所以德拉科·马尔福在学习成为一位贵族之前,首先被教导要保护、呵护、宠爱、乃至于溺爱姐姐。 

   

  而他对此毫无异议。还是那句话——马尔福的公主生来就应该拥有最好的,即便他跟姐姐并非一胞所生,但他们那名为“马尔福”的血脉使得他们还未降生时就拥抱在一起,理应是彼此最为亲近的人。 

   

  克莱茵显然是德拉科的小公主。是整个马尔福的小公主。 

   

  小公主九岁时认识了新朋友,毋宁说是德拉科有了新跟班。 

  都是纯血,高尔,克拉布,帕金森。 

   

  他们在纯血家族之间的宴会上遇见,克莱茵瞧见了潘西·帕金森,而高尔和克拉布率先瞧上了德拉科。换言之,他俩是过来送的。 

   

  小公主九岁,已能察觉出潘西对弟弟的喜爱,她为此感到震惊,鉴于他们都只有六岁,都是小姑娘和小男孩。 

   

  紧接着她又很自豪:这说明德拉科确实长得不错,非常不错,或者说,棒极了。要不然,高尔和克拉布也是六岁,为什么潘西没看上他们两人之中的任何一个呢? 

   

  “大个子和矮胖块头。”潘西说,“而纯血以清瘦苍白为美,克莱茵,你跟德拉科就很符合我们的审美。” 

   

  “好吧,你们。”九岁的克莱茵用软糯的声音一字一顿地说,力求把每个音节都吞吐得清晰,“这说明确实有很多人喜欢这种调调对吗?还有谁,格林格拉斯?” 

   

  潘西说是的。 

   

  于是克莱茵知道,她或许还会有新朋友,是一对儿姐妹花,来自格林格拉斯。 

   

  黑魔王已被救世主哈利·波特消去踪迹,马尔福依靠金加隆和胡诌的夺魂咒逃脱了摄魂怪的香吻,克莱茵发自内心地认为这是好事。但她这个时候其实也并不懂得太多,她还是个小姑娘,年仅九岁,然而很得人喜欢,因为皮相玉雪可爱,也因为性子甜甜软软。 

   

  六岁的德拉科·马尔福很有危机感。 

   

  当然不是因为姐姐比他更受欢迎。马尔福大少爷被姐姐调.教得很好,至少克莱茵在的场合,他绝不会兴风作浪。 

   

  德拉科担忧的是,他的姐姐太可爱了总是有人觊觎怎么办。 

  比如高尔,比如克拉布,再比如帕金森!连帕金森也不放过克莱茵!在他眼里,这些想要成为他跟随者的纯血小巫师已然变成了惦记他的小坏蛋。 

   

  德拉科内心是拒绝的。 

   

  然而命运总是这样适逢其会,猝不及防。 

   

  命运的转折点出现在德拉科八岁生日的宴会上,马尔福夫妇宴请多家纯血,又刻意挑了些年纪和大女儿相当的,抱怀的是何等心思其实并不难猜。 

   

  而在马尔福庄园的会客厅,八岁的德拉科·马尔福第一次遇到了十一岁的塞德里克·迪戈里,他的一生之敌。 

   

  往后回顾此生,每每想到八岁时第一次和姐夫相遇,德拉科都会面带微笑、心平气和地想,为什么那一天他没有利落地给迪戈里一个阿瓦达呢? 

  尽管八岁的德拉科并不知道如何施展出阿瓦达索命,那时候他甚至才刚刚接触魔杖。 

   

  总之,回到现在。 

  无论是德拉科还是克莱茵都不知道会遇到什么、在这场生日宴上会发生什么。 

   

  “你不知道父亲怎么会有那种意思!” 

   

  克莱茵坐在高脚凳上踢着小短腿说,皱着眉头的模样看起来相当烦恼,她叉着一块蛋糕,却并不打算往嘴里送,“他已经开始给我挑未婚夫了。我觉得这没必要吧?” 

   

  德拉科露出了不赞同的目光:“梅林啊……你才十一岁,我肯定没记错吧,塞菲?” 

   

  “我想你们肯定还记得纯血们挑婚约者挑得很早、很快,更何况我们是二十八家里的。”西奥多·诺特面无表情地说,研究琉璃杯子的模样像极了面瘫。 

   

  “天呢!”潘西掩住嘴,显然并不甘心于此,“我真的很难过,克莱茵……为什么我不能再早生几年呢?如果我是个男孩就好了。” 

   

  德拉科:“?” 

  西奥多:“?” 

  克莱茵:“……呃,我知道,是的……但这大可不必吧,潘西。” 

   

  她决定把手里的蛋糕喂进迷妹嘴里。迷妹发出一声幸福的惊叫。 

   

  就在这个当口儿,孩子们身后传来一声笑。属于男孩子的,年幼而显得过分柔软的笑音就这样低低地传过来。小马尔福先生几乎是立刻警惕地抬起头望向来人:“你笑什么?” 

   

  来人连忙说:“无意冒犯,我只是……我想起高兴的事。” 

   

  “好吧,德拉科。”克莱茵说,她轻轻地拽了一下弟弟的衣角,“注意礼仪。” 

   

  马尔福先生正在跟宾客交谈,这会儿分来轻飘飘的一眼。克莱茵领会精神,扯了扯漆黑的裙角,余光瞥到那柔顺的丝质布料上繁复的暗色花纹,她冲那个男孩儿说:“请原谅我弟弟的失礼。我是克莱茵·马尔福。这是我弟弟德拉科。” 

   

  “塞德里克·迪戈里。”男孩儿连忙走过来,像个小大人似的跟她握手,过分漂亮的脸上笑容洋溢,小小年纪就显现出一番英朗轮廓来。塞德里克笑起来时脸颊边陷出两个酒窝,让他看起来像是坠入凡尘的天使。 

   

  克莱茵缓慢地眨了眨眼睛,而德拉科的雷达突然开始轰鸣。他警铃大作。 

   

  大孩子们攀谈起来,塞德里克说他今年年末就满十一岁了,然而生日晚,不得不晚上一年学。 

  克莱茵很惊喜,因为她跟塞德里克处于同种境地——你看,他们都晚上了一年学。被迫的。 

   

  她说她比德拉科大三岁,末了又用那双波光粼粼的蓝眼睛看向塞德里克,神情无不期待地问:“那么到时候我们一起去9¾站台好吗?或许我们还可以一起去对角巷。” 

   

  塞德里克想说有朋友约过他了,韦斯莱家的双子,他们关系不错,尽管那只是君子之交,当不上知己的交情。这男孩儿年纪轻轻就表现出一副赫奇帕奇的正直风范,然而看着那对琉璃似的眼珠,他知道他没法儿拒绝。 

   

  更何况德拉科还在旁边眨着眼睛,警惕地虎视眈眈呢。开玩笑——没人能从马尔福少爷手里抢走他的姐姐,但他更不愿意姐姐被人拒绝。 

   

  塞德里克说好。完美地顺遂了马尔福姐弟的心意。 

   

  卢修斯在这时候回过头来,又是轻飘飘的一眼,淡色眼珠转动时隐没的神色宛如审视。克莱茵迈着小短腿过去拉父亲的袖子,并用眼神暗示德拉科来另外一边。然后马尔福小姐开始撒娇:“爸爸,”她娇滴滴又甜蜜地说,“您和这位先生谈完了吗?事实上,我只是想说……明年去霍格沃茨,我和塞德里克一块儿去行吗?” 

   

  没有人能拒绝小姑娘娇娇软软的笑容和嗓音,即便是对待继承人尤为严苛的卢修斯·马尔福也不行。 

   

  马尔福先生说:“……是的,当然,我的小公主。” 

   

  德拉科默不作声地拽了拽另一边袖子。 

   

  卢修斯就又说:“……当然,我想你知道,德拉科——你还不到年纪。不过我想你不会愿意错过送你姐姐的机会的,是不是?” 

   

  “我很高兴马尔福小姐能陪塞德一起,马尔福先生。”先前跟卢修斯谈话的男人此刻缀在后头笑呵呵地说,现在克莱茵知道他是谁了——阿莫斯·迪戈里,塞德里克刚才管他叫了一声爸爸。 

   

  “是的,当然,这应该是克莱茵的荣幸。”卢修斯说,脸上那贵族式的笑容有如面具般优雅地覆盖着面皮,他转了转手中的蛇头手杖,这个动作代表他心情不错。 

   

  克莱茵难掩兴奋,但小姑娘偏要冷静自持,拿捏着长姐的面子,在同龄人面前要尽可能端庄优雅——像每一个马尔福那样。 

   

  她转头,对塞德里克露出微笑,男孩因这个笑容晃了心神,这时候还不晓得什么叫惊鸿一眼,心里头下意识想的是,他好像看到一朵白玫瑰在他眼前款款绽放开来。

 

-

事实上我不知道为什么塞德比哈利大三岁却只比他大两个年级……就当是出生晚晚上学吧,就当女主也是一样的吧(泪)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6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無心低語 | Powered by LOFTER